郭艺帆参赛感受

2013-08-20

第九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参赛选手:郭艺帆

在组委会姐姐告诉我需要写这样一段参赛感受之后,我看看日历,才发觉比赛结束到现在竟然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然而那段时光里的许多事情仍然历历在目,那一群青春靓丽,阳光善良的姐妹们的笑声依然在我耳边......

一个偶然的机会知道了这次比赛,老师鼓励我去参加,于是有了这样一段美好的青春经历!那是我第一次去深圳,第一次和这么多美女一起同吃同住参加比赛,第一次看大海,第一次喂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吃东西,第一次接受短时间集中的赛事培训,第一次遇见这么贴心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随后,第一次去韩国,第一次和不同国家的美女同吃住,第一次生活在被英语和韩语充斥着的世界......美好的经历带给了我快乐,荣誉和成长,当然最大的收获,还要数那一份份沉甸甸的友谊!现在看着网络上她们的文字和照片,不禁会和她们一起开心,一起难过。

现在想想,和平大使比赛带给我的真的太多太多,我要谢谢大赛和我的这份机缘。这里不是浮华的选美比赛,而是让我们通过实践去认真领悟和平与美好的真实平台。我相信在大梅沙海滩上,大家都是带着真正的责任心在捡拾垃圾;在敬老院,大家流下的眼泪都是发自肺腑的;在决赛舞台上,大家互相鼓励,团结积极地展示。这些都让我们更深刻地认识到人与自然之间的和睦,人与人之间的关爱有多重要!另外,衣老师在形体方面的培训也是让我受益匪浅,工作人员的贴心安排更是让我们觉得温暖如家。国内比赛结束后,我有幸与另外两名选手一起到韩国参赛。这无疑带给了我更宽阔的视野,更新鲜的体验和更扎实的成长!我真的打心眼儿里感谢这样的机会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这其中的一切我想我会记一辈子!

千言万语道不尽我心中的感恩,感谢。祝福大赛,祝福组委会,祝福每一位参赛的美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