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助

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慈善公益的承诺,一方面通过其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活动及选拔赛参与者、获奖者亲自参加各类慈善公益活动,支助学业优秀的学生、经济困难的学生、突发重病的学生、身患残疾的学生,以及资助大学生创业;另一方面积极支助高校学生自行组织的各类公益文化活动。

我们欢迎所有有需求的高校公益团体与我们进行合作,为慈善事业的发扬光大增添枝叶。

你如果是一位在校大学生(只需符合其中一项:学业优秀、经济困难、突发重病、身患残疾,或创业项目),请填写以下申请表,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管委会在收到你的申请表后将依照善款支助规定审核,符合支助条件的,将向申请者发放支助款。

大学生个人支助申请表

高校学生社团如果有很好的校园文化公益活动,请填写以下申请表,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管委会收到你的申请表后将依照规定审核,符合支助条件条件的,将向申请者发放支助款。

大学生和平大使社团专项支助资金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