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2013)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颁奖晚会中国传媒大学落下帷幕

2013-11-23

      【本报讯】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所属世界大学校长国际联合会(IAUP)倡导发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学艺术学部、好时光文化机构联合承办的“第十届(2013)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暨赢在中国--大学生创意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2013年11月23日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44名优秀女大学生经过青春活力、学士服、民族服装、主题服装以及晚礼服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来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学生吴梦瑶荣获本届总决赛冠军,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学生李祎璇荣获亚军,浙江大学的大学生赵雪荣获季军,还有6名选手获得单项奖,分别是:中国传媒大学的大学生徐溟旭获得最佳国际风范奖,太原师范学院的大学生陈晓佳获得最具东方魅力奖,西南大学的大学生张丽媛获得最具知性风范奖,西南大学的大学生聂艾歆获得最具语言魅力奖,天津体育学院的大学生刘姝伽获得最佳友谊奖,浙江大学的大学生吴桐获得最佳才艺奖。冠亚季军将于2014年1月代表中国前往韩国参加第27届世界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总决赛。

      晚会同时举行了知名演员张静初为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形象大使的授勋仪式,以及 “赢在中国——大学生创意系列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由团中央领导和活动代表共同宣布公益创意大赛正式启动。       

      晚会在欢乐的颁奖音乐中渐渐地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