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分赛区24名选手入围总决赛

2017-02-24 来源:环球网

  2016年11月13日,第十二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了的决赛,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多所名校的优秀选手参与了赛事选拔,经过多轮综合素质评选,最终24名选手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围资格,6名选手分别获得京津冀分赛区冠亚季军(男女选手各3名)。   

  据了解,第十二届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活动,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广东珠海电视台举行总决赛暨慈善晚宴,大赛旨在从在校大学生中评选出和平大使,参加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团“传播中华文明,祈祷世界和平”,并通过大赛活动为支助贫困大学生和大学校园创意活动募捐。   

  据介绍,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活动,主办方为中国文博会、中华文促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等机构,承办方为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组委会、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和好时光文化机构。许嘉璐、邓朴方、阎明复、高占祥等领导先后担任过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活动组委会名誉主席,徐静蕾、陈坤、张静初、任达华等明星先后出任过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活动形象大使。   

  大学生和平大使选拔赛活动,列入“中国文化博览会” 和“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系列主题活动,享誉校园大学生公益创意活动的第一品牌。2016年起,大赛组委会将组织“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团”沿着“一路一带”的国家与地区传播和平理念和中华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