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大使公益活动行

2017-03-16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博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联合主办,大学生和平大使慈善基金、珠海电视台、好时光文化机构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和平大使暨亲善大使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珠海电视台主演播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0多名优秀大学生选手于3月12日抵埗珠海,参加总决赛集训。

   集训期间,参赛选手在组委会安排下利用前往珠海市残疾人康园工疗站、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在康园工疗站,选手们为残疾人士带来了贴心的才艺表演,与残疾人士进行联欢,并为工疗站捐献了大量生活必需品。在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大哥哥大姐姐们与孩子们手拉手做起了暖心的好朋友,还有选手自发的为小朋友们表演拿手的才艺演出,选手们认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康复中心小朋友与工作人员的欢迎。

   据悉,本次总决赛后获奖选手将组成大学生和平大使访问团去往“一路一带”的沿线国家及地区传播和平理念和中华文明。

配图: